贝克街的一条小金鱼

Nothing’s worthwhile if we don’t follow our hearts.
温柔万岁。

最近计划(严肃脸

一回家打开lft看到40几条通知的时候表情如图😭两周前发的文现在还有人点!!心情激动!!觉得你们的喜欢是我这个十八线小文手偷来的😢

然后就是最近计划 来了!
1.sshp准备写一个young love的类型,就是救世主在Hogwarts读书时期大胆追求魔药学教授两人不顾一切坠入爱河的故事,要把一切青少年恋爱的特征写出来,实在太美好了吧!但是这个故事会在多年重逢的背景下作为回忆开展所以会有两条线(x

2.小心翼翼看完了纳兰妙殊的黑糖匣,真心实意地,世界上没有比这个更美的东西了。它不是书,甚至不是故事或文字,它是独立于世间所有其他事物存在的一“种”东西,有良药的功效。所以最近会要写一篇长书评,不然对不起这神仙文字给我带来的所有色彩和音律。(ps.性盲症也看了,并不如黑糖匣惊艳。黑糖匣的文字大概有90%是熠熠闪光,令人在面前站不住脚,微微颤抖的;性盲症只有40%。不过那足够了。)
想要了解这个太太。lofterID搜索“纳兰妙殊”。是个小说家,兼同人文写手。黑糖匣看完有一瞬间你会觉得自己现在就可以完美地死掉了。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