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街的一条小金鱼

Nothing’s worthwhile if we don’t follow our hearts.
温柔万岁。

今天我把夏洛克睡到手了吗【三】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又可爱又污但还是想平心而论说一句好鬼畜啊

我家有只蠢长脸:

又名《我看见他俩嘿嘿嘿了,嘿嘿嘿》《啊我操攻略的男主居然跟别人上床了》《我到底是穿越过来干嘛的?!》


——


【十】


我越来越觉得感觉这个剧的画风如同脱了肛,哦不,是脱了缰的野马一样撒开蹄子不知道跑到哪个地方去了……


当初我自信满满的以为自己是来攻略男主——也就是那个混蛋夏洛克的,结果男主根本对我没有一丝性【?】趣。他只对我身体某种自愈功能好奇得很,我毫不怀疑,如果我没有这种穿越过来的附加技能,我肯定已经惨死街头了。


所以这到底是怎样一个画风清奇诡谲的剧啊卧槽!实在看不透好嘛!说好的攻略男主角呢!!!!难道我大老远的跑来就是专门为了看男主角和他的室友秀恩爱的吗!!!!


诶,等等,我好像不小心说出了什么真相……。


总之先把小命保住……


其余什么的从长计议吧呵呵呵呵。


——然后我每天早上从地板上【我一直在他家打地铺来着】醒来的时候我都会自我催眠一下:


你是拯救世界女主角!


你的主角光环照耀大地!


男主角还没喜欢你纯属剧情需要!!!!


先喜滋滋的意淫一番,之后继续游荡在这个小房子里觅觅食啥的,偶尔下楼和赫德森太太讨论一下肥皂剧——实话说,那个老太太大概是被夏洛克这种人折磨久了,好不容易逮找我这个能正常说话的活人简直开心得能上天,而我也因为实在是无聊得冒泡所以每天都和赫德森太太讨论什么样的衣服配首饰好看啦,昨天的电视剧更新到第几集啦,家里的拖把又要坏掉啦之类。哦对了,还能顺便蹭顿小点心吃。


问我为啥这么闲???


因为我实在没事情可以做啊!!!我曾经提起胆子去问夏洛克能不能带我去犯罪现场看看,心里满打满算都是想着诶呀这样好感度就可以噌噌噌往上涨了,说不定还能发展一段【犯罪现场冷酷侦探恋上小助理】的情感线路,我连怎么样装出娇羞的表情都想好了,简直是天衣无缝!!!


可夏洛克连眼皮子都没抬一下,说道:“不。”


多一个字母都不愿意给我。我仿佛陷入了深深的无助和悲伤之中……说好的主角光环照耀大地呢……这就很尴尬了……


“咳咳,夏洛克……”约翰在背后把报纸翻得哗啦哗啦响,轻咳了两声。


哦哦哦哦哦约翰要帮我解围了!!我的内心翻江倒海激情澎湃,几乎是要哭着跪在约翰的腿边跟他嘤嘤嘤了!!


“不必再说下去了,约翰。你那副说辞我早就已经烂熟于心了——替她求情?难道你真的忍心看着我背后拖着一个智商极低的油瓶到处乱转吗!”夏洛克说得一本正经。


你才拖油瓶,你全家都拖油瓶!!!!


我就算是拖油瓶,那我也是闪着光的拖油瓶!!!你看见我头顶的光环了没有!!!是不是瞎啊!!!


我看看约翰,再看看夏洛克,使劲儿憋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前者叹了口气,耸了耸肩表示无能为力,而后者——


后者从开始到现在都没有正眼瞧过我好嘛!


【十一】


我觉得我就算抱着夏洛克的大腿哭着嚎着要他带我去犯罪现场看看他都不会同意。所以我,很有骨气的,说不去就不去了!!


反正每天在家里和赫德森太太一起讲话还挺好玩的。


特别是她做的小西饼是真的很好吃啊!


……我才不是因为喜欢吃她的甜品才跟她打好关系的。这叫【如果要攻略男主必定先将他身边的人攻略下来方能水到渠成之计也】


然后就在某天晚上,我端着一盘还没吃完的小西饼,坐在夏洛克的沙发上【其实他是不准我坐他的沙发的,只是我以为他不会太早回来就不计后果的坐了】如同一只仓鼠一般啃食着,两个腮帮子塞得鼓鼓囊囊的。


夏洛克推门而入,那件十分拉风的长风衣衣摆甩了起来——他的头发有些凌乱,脸颊上有一些细小的擦伤,衬衣被某种外力拉扯撕开了一些,扣子或许还被扯掉了几个。他剧烈的呼吸着,像是刚刚经历过一次长跑——


然后他的目光扫过我,吓得我盘子都差点没拿稳。


“呃,夏洛克……”


我的嘴里被饼干屑塞满了,一张口就开始想要胡编乱造一个适当理由出来——可是事实都已经明明白白的摆在人家眼皮子底下了!!我的屁股已经不可逆转侵犯了夏洛克的沙发!!!而且夏洛克貌似很不开心的样子,像是下一秒就能用眼神把我戳出血窟窿来。


就在我左思右想是该跪下认罪还是跪下认罪的时候,门后边发出了一声比夏洛克踹门还要响亮的动静。我眨眨眼睛,把嘴里剩下的饼干一股脑儿的吞进肚子里,哆哆嗦嗦的朝门背后看了一眼。


是约翰。


那个平日里敦厚老实的好医生完全变了个模样——夹克敞开着,里头的衬衫同样被拽掉了几颗纽扣,衣衫上布满了泥土和灰尘,脖颈和下巴上留着几道吓人的血印子。


他黑着一张脸,浅金色的头发乱糟糟的,而他也全然没有心思去搭理。他把门重重的一甩,然后用手抓住夏洛克的小臂强迫夏洛克转过身去——


“夏洛克!你知不知道刚才有多危险!”他吼叫着,像只愤怒的狮子。


“我知道,约翰,我当然知道……”


“噢,我明白你的大脑肯定在之前就已经想好了一百种逃脱办法了吧!”约翰打断夏洛克的话,气呼呼的揪住他的领子,“可就在半小时以前,有一颗子弹堪堪擦过了你那聪明的脑袋!如果你稍微转转头,那玩意儿能把你整个后脑勺炸开花!你这个蠢蛋!”


“精细的计算也难免会出纰漏——这不代表我的预测不准确。”夏洛克凑近了一些,小声的反驳道。


“可你会因此丧命!夏洛克福尔摩斯先生!”


约翰的胸口起伏着,眼眶有些以外的发红——如果不是他刚才吼叫的样子实在太过于吓人,我都快要以为他下一秒就会流泪了。


“丧命。”夏洛克重复了一遍这个词语,然后突然笑了一下,那种笑容仿佛是在卸下重担之后从心里流露出来的。他轻轻的说着——“当时我看到你身后的枪了,所以下意识的推了你一把——很显然,我并没有把这个动作规划进我的猜想里,然后直到那颗子弹略过我的脑袋,我大脑才开始重新运作。”


“什么……?”约翰松开揪住夏洛克衣襟的手,像是被刺激的颤抖了一下,然后他盯着夏洛克,一句话也说不来。


“我脑子开始运转后的第一句话是:感谢那些乱七八糟的神啊主啊,这颗子弹并没有伤害到约翰。”夏洛克继续笑着,语气出乎意料的有些温柔:“当然,也没有伤害到我。这就很足够了。”


约翰吸了吸鼻子,从刚才那一股巨大的震惊里回过神来,然后迅速伸出手,手心贴住夏洛克的后颈部,把那人高贵的脑袋压下来了一些——然后郑重其事的将嘴唇飞快的印了一下夏洛克的嘴角。


“夏洛克……”约翰有些羞赧,瞟了我一眼,之后又不好意思的偏过头躲开了我的视线。


夏洛克砸了咂嘴,似乎还在回味刚才的一吻。


我站咋离他们两米远的地方,目睹了一切之后面部表情抽搐,不知道该怎么样面对这两个人——我的理智告诉我这样是不行的,要是这么发展下去这部剧就是个gay片了。可我发现我的小脑袋瓜里奔腾而过了一万句太他妈的好了终于亲眼看见他俩亲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男配成功上位的话,女主不应该哭一哭的吗?


……


【十二】


我半夜尿急起来上厕所。


听见约翰房间里有动静。


我当时迷迷糊糊的。


脑子一个激灵,一拍大腿就断定——这屋子里进贼了!


然后我义无反顾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雄赳赳气昂昂从厨房里抄了一把铲子,然后蹑手蹑脚的走近房门。


我听见有什么东西狠狠砸在了床上的声音!


当时我的热血几乎都要涌上脑门儿——夏洛克你这个该死的,你自己救了你男朋友一次,现在也轮到我救啦!!!!


诶等等我刚才好像承认了他们微妙的关系。


……


管他的!


我一脚踹开约翰的房门,手里高举着铲子,一脸正义凛然丝毫没有畏惧之情!我都被自己的勇气和果敢感动到了!人民需要我!社会需要我!


毕竟我有女主光环!我死不了的!!


然后我一脸凶神恶煞的样子看了一幅小黄图。


这个图,它是jpg,不是gif。


因为这个图里的俩人,被我吓得定住了。


………………


然后我们三个巧妙的石化了几十秒。


——约翰正跨开双腿坐在夏洛克的某个不言而喻的位置上,双手撑在夏洛克的耳朵两侧,垂着头喘息着,上半身不着寸缕。而夏洛克则一副懒洋洋的样子躺在床上,双手挤开约翰的牛仔裤,然后拖住了约翰的屁股。


他们俩………………


我刚才还迷迷糊糊的,现在一下子精神了。


“晚上好,先生们。”我听见自己干巴巴的声音,要哭不哭要笑不笑的,“今天晚上的月色真美啊。”


然后转身,抓住门把手,关门。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关门的声音几乎整栋楼都听得清。


然后我无声尖叫着跑到自己的床边,开始脑补起了一万字小黄文……


我靠我果然是来看他俩秀恩爱的。


tbc……

评论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