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街的一条小金鱼

Nothing’s worthwhile if we don’t follow our hearts.
温柔万岁。

刚刚想到一个好甜的窗户情人梗!

知乎上出现了这样一个问题:
“你见过最可爱的怪人是什么样子?”

赞数最高的答案是这样的:
“这个我怒答一发!!!
我见过的最可爱的怪人
就是我对面窗户的人
我那个时候在窗台浇花
看到对面一个头发卷卷的人 拿着一个食指那么大的小试管里面装着迷之液体
我差点把花洒扔下楼去
过了几天我看到他在阳台边上借光手里拿着的竟然是…

一个头骨???
吓死我了
可爱也没可爱到哪里去
就是长得可爱
我住伦敦贝克街
要是对面的卷毛朋友看见了就私我一下
我们在楼下喝一杯”


赞数第二高的答案是这样的
“我注意窗户对面的人很久了
一个矮矮的人 头发是金色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每次一到窗边
他就要非常惊愕地吓一跳
也没怎么发现他可爱

长得可爱
我住伦敦贝克街
要是对面的金毛朋友看见了就私我一下
我们在楼下喝一杯”

然后就是网恋奔三的故事

有人看吗??

评论(1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