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街的一条小金鱼

Nothing’s worthwhile if we don’t follow our hearts.
温柔万岁。

cp脑的瞎叨叨

刚刚撸了半集403,背过无数遍的对白“Because I know who you really are”出来的时候仍然跟个小孩子一样的热泪盈眶。我看叉男的时候心里就暗暗许愿希望s4和EC一样蠢甜,没想到真的成了(抹泪)官逼同死的典范,大家学学(敲黑板

第一对喜欢上的cp是福华。到现在最中意的cp是福华。期间零零散散写了很多,肉有糖有刀有。不过现在偏爱清水甜无差。我觉得就是无差宇宙里的他们就足以美好一辈子了。
于是再也下不去手写肉了。我觉得他们不是那样的。他们应打打闹闹,他们应鸡毛蒜皮,他们应柴米油盐,他们应相视一笑,他们应少年意气,他们偶尔可以烂醉如泥上上头条。他们应面对浑浊罪恶千钧一发危急关头仅靠眼神完成所有默契流畅的交流,他们只要一个回头看到对方站在光里就当初次遇见。他们互相支持,手紧紧抓着对方的。就像那天手腕被铐在一起幼稚地跌跌撞撞跑过一整个长巷。

这才是最初让我心动的福华。
我不愿意为了写文而去写文,我只想记录脑子里嘭一下的灵光一闪。写你想写的,写你的理解。还原最真实的他们。

噢。这样的我,也能够被你们喜欢。开心极了。多转几个圈圈。


编辑一下,安利你们去听陈奕迅的失忆蝴蝶,高潮太适合福华了,我想为了它去学剪视频。

“并未在一起也无从离弃

不用沦为伴侣 别寻事惹非

随时能欢喜亦随时嫌弃

这样遗憾或者更完美”

评论

热度(20)